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业合作
旅游管理101全体同学进入顶岗实习阶段
 

 

    按照我校旅游管理1012+1”人才培养方式要求,该班全体学生于201272日开始进入了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实践教学环节。为了搞好这次顶岗实习,经管系领导和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多方面多途径给联系实习单位,2012620日前就为全体学生安排好了实习单位,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与每个学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安排了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单位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实习单位也安排了专人负责指导。目前全体学生已经进入不同的旅游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了。

旅游管理101本次顶岗实习的主要单位是: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京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广电旅行社、成都嘉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实行的岗位主要有:计调、导游、外联、接待等岗位。

                  学生们在成都京都旅行社有限公司实习

 

2012710日旅游教研室叶娅丽老师、陈学春老师、陈倩老师到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京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广电旅行社、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单位看望实习生。分别与各个实习单位的经理、实习生一起交流实习的情况。

指导老师与四川省中国青旅成华分社出境部张经理及实习生交流实习情况

 

通过到几家旅行社实地了解学生的实行情况,看到学生们有了好的实习环境、旅行社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指导学生、给同学们提供了轮岗实习的机会,学生们对实习单位很满意,让我们感到很欣慰。最后,老师离开时,学生依依不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成都新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东应邀来校畅谈旅游业的创新创业与实践
下一条:校企联合举办郫县一日游 让学生体验途中导游与景点导游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