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业合作
成都新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东应邀来校畅谈旅游业的创新创业与实践
撰稿人:陈倩 审稿人:樊廷友 史在宏 

4月12日下午,四川省导游协会副会长、成都新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国旅四川公司商务部经理梁东应邀来校,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旅游业的创新创业与实践——从旅行社谈起》的专题讲座。

旅游教研室主任叶娅丽教授主持讲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和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聆听。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我五年制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也应邀参加了这个专题讲座。

梁东总经理从六个方面谈了旅游业的创新创业与实践。他结合旅行社人才需求的变化历程,对旅行社未来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并从实际出发提出旅行社人才解决方案。针对四川旅游市场人才的实际情况,梁总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四川省旅行社新秀人才培养工程,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习以及职业规划。梁总经理的讲座幽默风趣、清晰透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收获很大,对正在学习的旅游管理专业及将来从事的旅游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讲座结束之后,梁东总经理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同学们响应积极、场面热烈欢快,最终五年制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张雨晴获得了九寨沟三日游的奖品,旅游管理041学生张濛、解琰霜、吴婷婷、五年制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果四位同学获得了峨眉山温泉度假酒店一晚住宿的奖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荣获导游词创作大赛两个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下一条:旅游管理101全体同学进入顶岗实习阶段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