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技术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图:黄科云 文:郭丹 

10月25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北苑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书记史在宏,办公室主任凌书娟,团总支书记黎梦,专职辅导员徐燕老师、张倩老师、胡春老师。

大会上,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钟华、优秀团队志愿者代表侯贵芳向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实践心得。她们谈到与孩子们相处需要耐心、细心,也说到了服装学院的同学“变废为宝”的服装秀,让孩子们提高了环保意识。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孝心意识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她们组织了“感恩家书”活动,当她们收到孩子们简单的祝福时,心中填满了无比的感动与自豪。

随后黎梦老师公布被表彰优秀团队名单,樊廷友书记和史在宏副书记给优秀团队颁奖。

紧接着主持人公布优秀个人名单,学院专职辅导老师为她们颁奖。

颁奖后,樊廷友书记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途径,同时也提到作为学生,应当多参加实践活动,去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在学习中找到提升自己的方向。樊书记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学院对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赞扬,也是对下一届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切期望!希望下一届的同学,她们也能用实践检验自己,用实践认识社会,用实践关心国情。

获奖名单:

优秀团队:钟华,侯贵芳,刘开群,代仕玉,周思伶,徐帆,王世凤,张婧,王苁,李燃

优秀个人:刘洋,练艇玉,赵群,陈姚林,徐姿,洪元,王德容,唐洋洋,朱维,李成月,李夏莉,刘强,何海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获批成立纺织行业(西南地区)技术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下一条:对口帮扶:我院在色达开展酒店管理与服务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