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科研项目及成果
管理学院教师喜获第七届四川省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
 

9月25日,由四川省科协、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驱动与区域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四川省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在内江市举行,来自全省的200余名中青年科技英才荟萃一堂,切磋学术、激扬智慧、检阅学术成果。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理事长、第九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孙同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群刚等专家领导出席大会。

我校致力于产学研合作、服务纺织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成绩得到学术大会评审委员会肯定,何涛、姜宁川、宋雅路、崔泮为等四人的论文-“新常态下的传统产业新生态研究——以纺织服装产业为例”喜获优秀论文奖。

第七届四川省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旨在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组织多学科、多部门、多地区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广泛交流学术思想,充分展现创新思维和观点,为加强区域间科技合作,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体系,推动四川科技、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会上,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作“我国农业发展的现状与挑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502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载人飞船副总设计师胡军作“自觉创新,提高航天技术水平”主题报告;与会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创新驱动与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智慧城市”、“中小城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创新驱动中的引领作用”等4个专题,开展学术交流。

全省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深化了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将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取得更多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增强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何涛     审稿:姜宁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科研成果
下一条:管理学院规划项目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