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基层组织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撰稿/摄影:邓凯艳 审稿:史在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会在北苑C407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此次宣讲的3位教师分别是思政部的漆晓玲老师、组织部的李华老师以及电信学院的杨柳老师。

漆晓玲老师的宣讲主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和总体要求”,她首先从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上分析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并从中国的历史背景与现实背景探析了乡村振兴的现实需求,接着详细地分析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主要包括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摆脱贫困六个方面。

IMG20180410134013

李华老师的宣讲主题则为“把握新时代,筑梦育英才”,李老师首先对新时代这一关键词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分析了新时代的背景、特征、矛盾、使命等,然后提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背景下,我们应当始终保持自信,从1949年的新中国成立站起来,到1978十一届三中全会富起来,再到十九大报告中的强起来,都充分的体现了我们不断自信的过程。

IMG20180410135919

杨柳老师的宣讲内容为“从十九大报告看生态文明建设”。杨老师从社会制度、生态系统、体制机制、措施任务、建设目标、理论体系六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内涵,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亟待实施的民生工程,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才能创造出绿水青山。

IMG20180410141806

学校三位宣讲团成员宣讲后,樊廷友书记要求全院教师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的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实践中去,团结合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在心中”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