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基层组织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邓凯艳 

7月11日,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再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对前期形成的调研报告提出再次修改意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樊廷友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全院教师围绕我院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发言。此次学习会进一步促进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见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98853490888836140

293528175088450450

135888957729206067

樊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重要学习任务。全院师生应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边学习讨论、边改进提升,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推动工作大落实,不断完善学院的调研报告。

樊书记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要结合全会精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二是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学习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