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基层组织建设
经管学院学生二支部发展及转正大会
 

 

12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二支部在北苑实训楼C402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大会由二支部副书记何孟丹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学生支部书记胡春,入党介绍人:唐辉、杨婷婷、黎梦、张倩、凌书娟、童川、韩雪、成元涛八名党员老师,即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10名同学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二支部副书记何孟丹同志主持

首先,由本次发展的同学分别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入党介绍人全面介绍了入党同学的优缺点及考察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对发展的同志指出不足的地方,随后发展同志对入党介绍人指出的优缺点以及其他党员指出的不足进行表态,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发扬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感谢入党介绍人和党员同志对自己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对此次的发展及转正对象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不管是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以及工作上都能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同时要求各党员同志能够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主动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关注党的相关动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支部书记胡春老师宣读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张娟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何孟丹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然后进行了本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十位同志宣誓仪式,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此次发展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建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党员同志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大会,通过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其他党员同志指出的优点和不足,都进行了一一的说明,能够使在座的党员同志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不断改进不足,发扬优点,不断完善自己,党员民主评议会在团结友好氛围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张娟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