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时代女性建功章,春风化雨再起航
 

                  我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

为迎接201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3月5日中午,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女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游园活动在南苑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前,我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刘强致辞,他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了亲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有趣味九宫、女性知识问答、调皮弹珠、我们不一样、弹弹乐、眼力大比拼七种有趣的项目,教师们在赢得游戏后可获得奖券并兑换相应礼品。女教职工们的积极投入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IMG_8641

IMG_8686

IMG_8753

此次游园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提升了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邓凯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成都纺专第十一期《旅行社计调师》技能培训班成功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93%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