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6月25日,在南苑多功能厅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团总支书记黎梦,专职辅导员徐燕,张倩,以及其他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

大会开始前,会场的人集体起立,奏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这激昂的歌声中,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热血沸腾的岁月,壮丽的事业,激励着大家继往开来,会场同学们激情彭拜。

大会开始进行的是给2017级干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颁发了聘书,对2017级优秀干部颁发优秀干部证书,对2017、2018级班级考核中获得优秀班级进行颁奖。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黎梦宣读2018级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名单。2017级学生会、团总支部门干部代表为2018级学生会、团总支干部佩戴工作牌。

紧接着进行的是团总支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2017级学生会主席陈卓将会旗交接到了新任主席团手中。全体学生干部面对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们立志将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民主,文明,和谐的大集体。”这庄严的宣誓表明了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即将承担起肩上的重担。

接下来,2017级主席团代表陈卓进行了一年来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总结。在这一学年中,学生会的主要工作重点是:健全和完善基础工作,协助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举办了一些特色活动,也开展了一些亮点工作,维持了经管一贯追求卓越的宗旨,最后,他对2018级干部提出了一些希望“努力过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

2018级主席团代表罗佳惠也进行了就职演讲。她作出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并作出了一些承诺,希望能让经管的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樊廷友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管理学院党政和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任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对2017级干部们举办了很多有特色的、有成就的学生活动,并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干部们辛苦的付出表示了感谢,还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指导2018级干部开展。希望2018级干部能够继承并发扬经管人的优良传统。要求2018级干部做好下面几个方面:一要不断向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学习;二是学生会、团总支干部要精诚团结;三是开展丰富的二课堂活动,打造学生精品活动;四是学生会团总支既要分工又要合作的;五是学生干部要学会管理、善于管理;六是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大胆开展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七是要明白我们学生干部身份,做好干部榜样,我们是学生利益的代表,把学生好的建议、述求提出来,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好务。最后还说,临近期末了希望同学们都好好复习,期末考出好成绩。

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干部们携手同行,努力拼搏,必定会使我们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我们管理学院的学生也变得更加优秀。

                                                   写稿:李芝灵 摄影:周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第二阶段入学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导游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