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易读书比赛活动
 

                                          撰稿:李海军    审稿:胡容    樊廷友

2019年10月23日18:30,管理学院在南苑教学楼C306举行了第三届“与书籍一同起航”易读书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黎梦、专职辅导员胡容、主席团成员、兄弟学院负责易班工作的学生代表和管理学院19级各班学生代表。

参赛选手通过PPT向现场观众介绍对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活动中,有些选手由于第一次参加活动显得有些紧张,但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下,战胜了自己的紧张,成功完成了所推荐的书的介绍。其中一位选手给大家分享书籍《小王子》时,强调了书里面的一句话:不要忘记你是一个怎样的小孩,也不要忘记你是想成为一个怎样的大人。这句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迎来了满堂喝彩。

活动中途的游戏环节——击鼓传熊,大家都很兴奋,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使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在活动中加入了弹幕派的元素,观众们在弹幕派上畅所欲言,交流着自己的想法。

活动最后,负责易班工作的专职辅导员胡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有些紧张,但是总体表现不错,选手们表达的语气、语速适当,对书本内容理解到位,讲解过程中充满自信,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易读书”活动的主题,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本次易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胆量,而且锻炼了选手们临场应变的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读书的风气,让更多的学生爱上阅读。

  附选手获奖名单:

  一等奖:物流191 曹亚轩

  二等奖:会计183 王茂春

  旅管191 曹 露

  三等奖:会计181 王 婷

  连锁192 王 莉

  国贸192 贺 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第二阶段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