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第二阶段入学教育
 

9月25日晚,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低二阶段入学教育在南院多功能厅召开。学院特邀学生处罗娅老师、国际交流发展处处长张晓骞、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谈青豹、体工部成元涛老师为大家做讲解,入学教育由学院专职辅导员胡容老师主持。

IMG_3737

学生处罗娅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主要包括学生处的工作内容、学校的奖惩制度和资助政策,易班学生工作等。

IMG_3730

随后,国际交流发展处处长张晓骞做国际交流项目介绍。张处长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掌握同学们对该项目的了解度,并通过展示往届交流生的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参与项目的要求及作用。

IMG_3759

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谈青豹,以“走进专科,实现本科梦”做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专本套读,以及提升学历的意义。谈主任也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助学机构的时候,应当到正规地点咨询,切勿受到他人误导,造成自己财产的损失。

新生 专升本

体工部成元涛老师特别强调早操的重要意义,给同学们讲了早操的注意事项、记录方式、学分影响、请假制度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出早操能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IMG_3817

IMG_3794

                                                             撰稿:周琳  拍照:周琳   审核: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易读书比赛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