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学习《春风化雨 来日可期》一封信活动
 

                                               撰稿:樊廷友    审稿:余真翰

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致家长朋友和同学们的一封信《春风化雨 来日可期》,这封信发布后,在家长和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了让家长和同学们理解目前防控的基本形势,消除家长和同学们的一些担忧,根据学校学生处的安排,管理学院在各班辅导员的组织下,利用空闲时间召开一次主题班会,深入学习《春风化雨来日可期》这封信。

各班辅导员根据学生的时间,通过腾讯会议在网上进行视频学习。为了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部分班级认真做了学习PPT,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参与。有些班级采用学生、家长、老师分段送读的方式进行学习。

在认真学习完一封信内容后,各班利用班级QQ群和微信班级群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参加学习的学生家长也有话说,来自旅游管理181班陈紫涵家长说:新冠肺炎疫情波动全国,让许多人扬起生命的赞歌,一起支援武汉人民群众,广大的医务人员们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相信我们终将可以战胜疫情,在此期间,我们一定要保护自己,平时注意安全,在整个疫情期间,许多人进微博之力,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虽然延迟开学,学生在网上上课总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也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学生能早日返校学习,最后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

通过这次对一封信的学习,大家觉得教育厅这封信很温暖、很亲切,是感性与理性完美融合地一封信,能看得出别样的责任、担当,和一份中国情怀。这封信很好解决了目前学生,家长困惑的问题,特别是在四川疫情防控级别降低了,为什么还不返校的回答。让学生、家长知道国家、政府把同学们的生命,把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学校的制定的防控管理措施有了更多的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理管理学院学生任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