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二课堂活动
经理管理学院学生任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撰稿:邓凯艳   审稿:樊廷友

近日,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人民村村民委员会授予我院连锁192学生任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对任梦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作为一名纺专的大一学生,任梦积极响应村委号召,自1月24日以来,任梦始终坚持在防疫工作一线,每天从早上8点至下午18点,挨家挨户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登记居民健康情况,坚持做好村民居家消毒工作,做到让村民安心,尽力阻断疫情传播。


任梦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应该为家乡做点贡献,在看见村公开群里招防控疫情志愿者时,我便毅然决然报名参加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更多的村民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心,为此次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勇于承担起自己身上的担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志愿力量围住病毒去路,用青春热血守护家国热土。”

面对疫情,任梦同学不惧困难,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正能量,彰显当代青年担当本色,为我院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会计203班成功举办班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学习《春风化雨 来日可期》一封信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