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成都纺专第十一期《旅行社计调师》技能培训班成功开班
 


3月16日,由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承办的成都纺专第十一期《旅行社计调师》技能培训班在北苑实训室C404成功开班。本培训班是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专门针对当前旅游行业热点与创新创业要求,联合学校经纬教育咨询公司一起合办。本次培训班紧扣创新创业、互联网+旅游、研学旅行、定制旅游等热点开发设计课程,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共同打造的培训课程体系。

旅游教研室多位老师和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旅游教研室主任杨婷婷主持。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叶娅丽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本次计调培训课程设计的重大改革,抓住了旅游行业热点和旅游需求变化,突出了培训的实践性和实用性,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安排,希望学员们每次认真听课,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当天上午,由学校学生处创业中心负责人罗娅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与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罗老师的讲座,让培训班师生们对政府与学校针对我们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并让同学们理解了创业教学与创业项目申报的价值与方法。

下午,成都友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四川省旅游协会研学分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研学旅行高级导师宋晴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互联网+旅游创新项目的设计与运营》的讲座,让同学们理解了现代旅游如何利用互联网媒介和文化进行企业项目的创新,如何进行品牌塑造。

在后续中学习中,旅行社的多位老总将给学员带来研学旅行、定制旅游、国内计调、出境计调等多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将到旅行社、研学基地等旅游企业进行踩线实习。

 

 

 

 

撰稿人:余宜娴

审稿人:叶娅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初心不改”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时代女性建功章,春风化雨再起航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