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我院与华住酒店集团共建店长订单班
 

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创新现代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华住酒店集团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双方联办了现代学徒制“华住店长班”。2018级华住店长班规模33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计划在学徒制的基础上探讨更深度、更亲密的合作关系。

2018年12月25日华住酒店集团店长班开班仪式在华住集团旗下汉庭优佳酒店举行。开班仪式上我校黄诚副校长致辞,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认真履行应尽的义务,和华住酒店集团一道,根据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密切合作,大胆探索,推动双方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黄诚副校长也祝愿华住酒店集团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华住英才努力拼搏,前程似锦。

华住酒店集团汉庭COO、花间堂CEO顾总表示,校企合作的主题永远是共赢,对于企业来说,我们提前储备了一批优质管理人员;对于学校来说,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养;对学生来说,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够相结合,真正达到自身技能与企业需求相对接。顾总认为,目前公司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合作非常愉快,并代表华住酒店集团,感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各位领导和领导对华住的认可和支持,感谢所有华住班学员对华住的信任和托付。并祝愿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华住班同学学业有成,实现人生价值。

华住集团人力资源校企合作负责人孙凯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华住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内地位、发展愿景等情况。她全面回顾了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的历程。他表示,在校方大力支持下,华住订单班建成,期待这次与成都纺专更深入的校企合作,能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

孙凯说,从同学们加入“华住班”大家庭开始,集团就为大家设计了快速成长和发展的职业道路,只要大家愿意学习,愿意成长,愿意付出,就能在2-3年时间内,使大家成长为中层、基层酒店管理人员,从“华住班”起航,在华住大家庭展翅翱翔,成就事业梦想。

开班仪式上,华住酒店集团顾林先生向我校授予“华住酒店集团人力培养基地”及“华住酒店管理英才班”,同时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黄诚副校长向华住酒店集团授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双师培训基地”,华住酒店集团将作为重点企业挂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也预示着未来更多的深度合作。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了订单班的第一堂课,参观汉庭优佳酒店,酒店的值班经理将酒店集团的发展沿革、品牌文化、品牌特色进行了具体详实的介绍,并分批带领学生参观了酒店主要营运部门,参观过程中国同学们踊跃提问,酒店方就“酒店的经营管理、人员培训,激励政策、实习生管理”等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华住班”是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管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本着“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开放、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合作共同探索“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试点专业班之一。在课程设置、教材开发、一体化实践教学、师资培养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校企深度合作。

撰稿:杨婷婷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二支部发展及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京东集团共建物流学院 开办订单班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