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管理学院“初心不改”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4月9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举办的“初心不改”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南苑教学楼C101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黎梦老师,专职辅导员徐燕老师、赵成豪老师,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陈楷,校团委副书记李佳铮,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陈卓。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此次的比赛内容和比赛规则。本次竞赛分为“歌颂经典”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参赛小组通过朗诵以及唱歌的方式让“歌颂经典”部分完美落幕。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后,每个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的竞争对手以及出场顺序,两两小组进行抢答模式的“知识竞赛”。接着是易班熊和观众的互动环节“击鼓传花,有奖竞答”。互动结束后,“知识竞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激烈的抢答,真可说是势均力敌,难分轩轾。最后旅管181的小组在“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拓展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以及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附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获奖名单

第一名:旅管181

第二名:国贸182

第三名:物流182

 

                                                                                撰稿:周梓萱

                                                                                摄影:李芝灵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中获奖
下一条:成都纺专第十一期《旅行社计调师》技能培训班成功开班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