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管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党员赴四川科技馆开展党建活动
 

6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的党员们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成都天府广场的四川科技馆,开始了科技实践之旅。

 

四川科技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借助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手段,生动形象地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

经过一下午的参观,党员们在实物的展示中、在更贴近科学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学习和吸收到了许多的科学自然知识,也更加了解了科技与自然之间的无穷奥秘。同时,使党员们认识到保护自然、建设绿色中国的重要性。

 

此次开展四川科技馆党建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起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持科技强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廖胤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导游技能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参加成都旅游导游协会“雅正杯”第六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荣获两个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