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管理学院举办连锁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一阶段启动宣讲会
 

                                             撰稿:陶江   钟峥  审核:夏远江

为了适应新零售模式高速发展这一趋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新零售模式发展对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未来的影响,成都本地连锁企业都会美家、方旭公益和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在南苑教学楼C101教室开展了《成都纺专&都会美家&方旭公益美好生活学院创新孵化平台》一阶段启动仪式,开启了对新零售模式的发展与创新的宣传与普及。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远江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负责人钟峥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远江作了讲话,他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后,同学们应该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努力学习,培养创新思维,跟上时代潮流。随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负责人钟峥介绍了新零售的变化发展,希望同学们由此认识到的本专业的发展变化,迅速转变思路,学以致用。

方旭公益樊志强先生用“你想过成为什么样的人?”问题开始了宣讲。他从社会担当,职业技能素养和自主创业能力等方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并由此引出“方旭公益”组织。他从平台、创新创业内容、方旭公益课程内容以及方旭公益形象等四个方面介绍方旭公益。谭婷潇和贾琪朋两位方旭公益成员为现场同学讲授了美食和茶艺方面的小知识。

接下来,都会美家王静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都会美家在家居行业的地位和企业形象,以及用生活美学打动每一位顾客的企业理念。并且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关于新零售和都会美家选拔加盟等问题。

宣讲会完毕,钟峥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同学们要不断发现新事物,关注行业发展新动向,敢于去做别人还没有做成的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畅享杯”全国新商科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