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校友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隆重成立
文:国贸161阳霞 图:国贸161杨梅 

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北苑酒店实训中心隆重成立。成都市旅游导游协会秘书长、2004级旅游专业校友贺亚萍被选聘为会长,校友黄冬梅、武飞亚被选聘为副会长。校长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赵修翠、助理王歆,成都市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书记史在宏出席会议。1994级校友杨秀菊、2002级校友余美运、2003级校友詹有以及部分在校学生等应邀参加会议。

校长夏平对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是学校亲密的合作伙伴,校友会将为校友更好地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加强校友间的联络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学院将校友会平台搭建好,发挥好团结、服务、互助的作用,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希望广大校友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专业建设,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实践经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赵修翠主任在致辞中强调,管理学院成立校友分会是进一步留住校友彼此交集并延续友情的重要举措,分会成立会给校友间建立一个互助的平台,促进相互交流,让已毕业的校友能够回馈母校,感恩母校,并实现资源共享。

贺亚萍校友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主题,学院进行了严密有序的筹备,她指出今后的校友活动将由各届学生会主席积极组织。贺亚萍由衷地期望校友分会成为各地校友共同的温馨之家。

樊廷友书记宣布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选聘贺亚萍为会长,黄冬梅、武飞亚为副会长。樊书记与赵主任等一起为校友会授旗、颁发聘书。现场气氛热烈。

胡奎常务副会长说,校友会是一个再学习平台,资源整合、互助平台。他坚信经管学院的校友会将会发展得更好,他指出校友会这个舞台需要大家一起建设,并建议各届校友要积极参与及向学院提供一些建议,从而不断创新卓越发展。

在校友座谈中,1994级校友杨秀菊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去公司做客交流。2002级校友余美运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一些经历,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各位校友更多地了解彼此,不会因为时间而冲淡感情。2003级校友詹有说,借助这个平台校友之间多交流,并为还在学校的学弟学妹提供一些经验,使大家收获更多的温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雅正杯”导游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导游技能大赛 廖青同学获泰国六日游奖品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