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校友园地
“雅正杯”第五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我院选手获得两个一等奖
撰稿人:周雅雪 余宜娴 

 

2018年4月21日,由成都旅游导游协会主办的“雅正杯”第五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周雅雪、叶娅丽、余宜娴、陈学春等老师带领旅游管理161班侯贵芳和酒店管理162班杨小红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最佳才艺奖和一个团体奖等多个奖项。

IMG_4711 058793B1832F0AB620851697F15DAB89

本次导游大赛旨在促进旅游院校导游相关专业学生服务技能的提高,加强高校与行业接轨、校企合作、多方协同育人,以技能竞赛为载体,推动优质旅游教育的发展。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与职业导游参赛选手132名,包括中文高校组、中文职业组和英文高校组等3个组别,6个比赛小组。比赛以网络人气投票为先导,现场综合测试为主体,后者主要包括了导游专业技能知识考核、自选景点讲解、专题知识解说和才艺表演展示等多个环节,现场表现结合网络人气加分即作为选手的最终得分。在激烈角逐的赛场,我校学生凭借规范的礼仪礼节,扎实的专业积淀、生动的讲解风格和趣味实用的个人才艺稳定发挥,拔得头筹。旅游管理161班侯贵芳和酒店管理162班杨小红同学双双获得比赛一等奖项,其中,杨小红同学更以全组总分最高和才艺分最高的优异成绩在一等奖之外兼获小组“最佳才艺奖”。

4447D9CA44F932432BE034D8BD331F5D

本次大赛成果颇丰,在荣誉和奖项的背后是学院的正确领导、教研室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奋进和努力,比赛是课堂教育的延伸,是对教学质量的一种验收,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在这条路上我们将持续努力与不断探索,为四川旅游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导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与校友们共庆学校80年华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勤奋学习·青春飞扬”宣讲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