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就业指导
“乔布简历”公益讲座特聘讲师郭小凤:简历要突出你的特点
撰稿:石方圆 

4月13日,受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邀请,“乔布简历”公益讲座特聘讲师郭小凤老师在南苑多功能厅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了“第三届简历特训”讲座。讲座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唐梦丽老师主持,各学院的就业指导老师和大二学生到场聆听和学习了简历制作的相关知识。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式,一份内容饱满、特色鲜明的简历在求职中显得尤为重要。郭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她提到:“简历要突出你的特点。”“每一天你都在更新你的简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用亲身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简历。郭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写简历的过程中要针对应聘岗位展开,有条理,简洁,突出个人特色。

讲座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此外,郭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HR眼中较为成功的简历模版。此次讲座,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二学生学到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同时也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招聘形式多元化背景下 管理学院加强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德邦物流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