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就业指导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业与就业讲座
 

                            暨合作企业教学办公系统软件捐赠仪式

10月2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和华铭公司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创业与就业讲座暨合作企业教学办公系统软件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华铭教育公司徐杰总经理,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办公室主任凌书娟、创业就业专职辅导员徐燕以及2018级会计专业全体新生。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即办公软件捐赠仪式与创业就业技巧分享。

IMG_1129

首先,徐总经理代表华铭教育公司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捐赠了价值55万元的Unite教学办公系统软件。

IMG_1098

接着,徐总经理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关于创业与就业的技巧。在创业方面,徐总经理提到不要盲目羡慕他人,也要考虑别人的难处,同时他也强调创业需要有抗压能力,并且要做好忍受孤独的准备,创业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且随时可能面临失败,所以在创业之前也要有心理准备来接受这样的结果。

在就业方面,他主要向我们介绍了作为一名优秀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即要有团队意识,又能与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最后,他告诉在校大学生一定要有丰富的大学生活以便丰富自己的工作简历,在校期间一定要多提升自己的能力。

IMG_115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