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就业指导
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连锁与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将陆续进入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定岗实习,为了帮助这四个专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提高通用职场技能,5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C201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徐燕、成都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代表白玉。

大会开始,管理学院就业工作专项辅导员徐燕老师就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应注意事项作出了说明,并通知各位毕业生应积极主动进2020届毕业生群,更主动及时的获取信息。随后樊廷友书记向大家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今年就业人数多,整个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中美贸易战等都会对学生就业带来影响,他希望20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主动参与就业。最后还要求同学们在就业工作中注意就业安全。

随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人白玉对通用的职场技能做了专题讲座。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她首先用逻辑思维测试引出了逻辑思维概念,随后引用玛丽汇报工作的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逻辑思维的重要性。然后她结合自身的经历,表明了逻辑思维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无时不需的。她还给同学们提供了“思维导图”和“逻辑树”两种提高逻辑思维的方式。

讲座最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白玉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答疑。同学们都踊跃提问,白玉也耐心的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听完讲座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本次动员大会既改变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了解了就业工作的一些渠道,也从企业的角度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提升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更提升了同学们对职场的通用技能。

                                             撰稿:周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业与就业讲座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