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职业资格
把专家请进来,将视野放宽去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罗兹柏教授莅临国培班做专题讲座

7月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罗兹柏教授莅临我校,为国培班做了题为旅游经营与旅游教育的专题讲座。

罗兹柏教授首先从旅游的本质追求、旅游的根本属性、旅游的层次与范畴三个方面剖析了旅游教育的旅游学认知依托。然后从旅游产业服务的对象与使命、旅游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旅游人才培养的主导性途径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旅游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取向。强调情商主导、素质主导、潜能主导、人本主导的旅游人才培养观。

罗教授广博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精辟,专业生动,既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又经大量的实践证明,让国培学员对旅游教育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受益良多。同时更加坚定了培养优质旅游人才的信心。

                                    撰稿:韩雪           审稿:叶娅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夏平为2015旅管骨干教师国培学员授课
下一条:高职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尹析明书记为2015年旅游管理骨干教师国培学员厘清高职教育人的使命和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