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职业资格
2015年旅游管理骨干教师及高级旅行社计调师国家级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圆满举行
 

7月6日上午9点, 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旅游管理骨干教师及高级旅行社计调师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与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毕结礼、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北京社坤旅游文化公司总经理王彪,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校长夏平、副校长黄小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宁川主持。

尹析明书记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53所高职院校的70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学校专业格局。他指出,本次国培课程是以行业发展、职业教育特点和学校教学改进的需要而精心设置的,相信所有学员能通过培训有所收获。同时,他欢迎大家对学校的培训与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毕结礼副会长对本次培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国培学员认识三个价值:一是认识培训的价值,尤其应注意自我培训意识的培养;二是认识旅游职业的发展价值,尤其是旅游行业对文化传承、经济、就业、人民生活质量提高的重要意义;三是认识自己职业发展的价值,注重终生职业发展体系,通过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好带来个人职业发展好,进一步为旅游事业发展好、国家发展好做贡献。王昆欣教授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交流工作、增进友谊,为未来的旅游职业教育做更多的有益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体验成都纺专的学校文化和整个培训过程,争取更大的收获。

仪式最后,校长夏平宣布培训班的班委干部名单,他希望班干部要协助好老师开展培训教学工作,并能够让学员们通过开展各种班级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进步。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25天,将邀请3名行业专家、10名高校教授、9名企业高管授课,旨在开阔学员视野,提高他们的教学科研能力及实践操作能力。

                                              撰稿:余宜娴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职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尹析明书记为2015年旅游管理骨干教师国培学员厘清高职教育人的使命和发展前景
下一条:成都纺专第六期旅行社计调师和第三期酒店管理师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