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产学研动态
我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学生工作实习情况
撰稿:刘银锋 审稿:樊廷友 史在宏 

3月17日,由经管学院老师饶绍伦、钟铮、刘银锋看望慰问了物流专业和连锁专业在蓉2012级毕业生和2013级实习生,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实习表现,倾听企业用人意见,对学生工作、实习进行了实地指导,并应学生实习单位四川拉夏贝尔之邀到参加了“初心匠心”2015四川拉夏贝尔新春团拜会。

调研期间,老师们与实习单位四川拉夏贝尔人力资源部和用人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实习生在单位的表现近况。用人单位表示,对我校学生表现非常满意,每个岗位的学生通过岗前培训,均达到了各自岗位的入职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了较好的精神风貌,个别学生通过初级岗位的艰苦锻炼已经升级到新的岗位平台,成为大店店长,用人单位希望进一步与学校合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和发展的物流管理、连锁管理专业人才。

在2015四川拉夏贝尔新春团拜会上,我校8名实习学生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一生有你”。该节目既是他们工作实习的汇报表演,也反映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得到企业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成都新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东应邀来校畅谈旅游业的创新创业与实践
下一条: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贸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