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产学研动态
管理学院着力打造专业特色,加强与服装行业深度合作
撰稿:钟铮 审稿:余真翰 

为了响应学校特色办学的宗旨,管理学院以优质校建设为引领,各专业进一步加强与服装行业的深度合作,全面推进特色专业的建设,同时长期以来重视特色合作企业的效果跟进工作。

2018年3月21日,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教授带领管理教研室主任饶绍伦教授,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负责人钟峥老师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祝红军老师一行,为考察和了解与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应邀出席该公司西南公司的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活动过程中我院15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和15级物流管理专业已经留存公司继续发展的同学们,首先和余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在活动中以汇报表演的方式展示着他们的风采。

自从2012年我院连锁经营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与该公司进行人才培养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共有四十多名留存下来的同学成为的店长或职能部门骨干,输送的人才从质量到数量有着巨大的优势,为感谢我院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做出的努力,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特给予我院《优秀校企业合作单位奖》。

活动最后,历年留任公司的同学们不分年级纷纷聚集在余院长和老师们身边,表达着对院长和老师们的到来激动心情,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在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会更加努力,为母校增添光彩。会后合影依依不舍,大家相约今后要加强和母校交流,携手把校企合作做得更好。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与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就下一步继续深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在物流管理专业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中共同开办成都纺专-拉夏贝尔店长冠名班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职业教育发展与旅游行业需求研讨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