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产学研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职业教育发展与旅游行业需求研讨会
撰稿:史在宏 审稿:樊廷友 

1月13日,由成都旅游导游协会和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职业教育发展与旅游行业需求研讨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旅游行业协会、省内40余家旅游院校、数十家旅游企业的领导以及导游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书记史在宏,旅游教研室主任叶娅丽教授、陈学春副教授和陈倩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以大会主题演讲和专题论坛、小圈交流等形式,深入探讨了职业教育发展与旅游人才培养、新时代背景下旅游人才供给与需求、导游维权正确途径与方法等行业发展焦点问题。

会上,通过与各界专家的研讨,管理学院加深了对我国和四川省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把握,进一步了解了旅游行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对管理学院进一步对接行业产业发展需要、突出旅游、酒店等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市旅游局管理处副处长龚小茜、成都市旅游局导游管理中心主任朱辰、四川省旅行社协会执行会长吴慧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韩勇、四川农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杨启智、成都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屈昊、成都旅游导游协会会长麦天全、携程旅游西南大区经理甘建、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副总经理陈洪涛、四川现代学院副院长刘兴星、四川旅游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张胜华、阿坝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院长李强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着力打造专业特色,加强与服装行业深度合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成立纺织行业(西南地区)技术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