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我校代表队勇夺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2月15-16日,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高职院校共15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管理学院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余真翰、夏远江老师指导,舒丹、袁佳伟、李忠秋、王莉组成的队伍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赛事分设全国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例分别占总数的20%,30%,30%,20%。比赛中,参赛队在经营方案上有充分的自由经营权,可以体验到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念在模拟实践中的运用,并且能够直接看到经营成果。

我校和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该项赛事,于今年11月中旬举行了校内选拔赛,遴选出4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本次大赛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不仅对于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探索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的多样化教学体系也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撰稿:夏远江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93%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勇夺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