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管理学院喜获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2019年4月12日至4月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包括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财税技能竞赛和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三个赛项。其中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全省共有43支参赛队,财税技能竞赛全省共有36支参赛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全省共有43支参赛队。

我校代表队由曾川和张宁两位老师带队,夏远江、曾川、张宁、李强等老师指导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何芳、邓永婧、赵梓岐、刘庆获得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团体三等奖;杨红莲、曾丽、赵阳琳获得财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王莉、魏婷婷、林颜、苟薇获得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团体三等奖。

1FE9663B8841A4849355F63B8CAB90EB.png

本次竞赛无论是参赛准备还是竞赛过程,每位同学竭尽所能、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共同奋战,才取得如此好成绩,这份殊荣来自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辛勤培养,选手的通力合作和积极参与。

AC00BF9F2600B334FD8CE8825B9E6BE5.png

通过本次竞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李强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分会等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下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大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