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我院学生分会等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5月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校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对在2017—2018学年中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1M8A9274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校校领导,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九院三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此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刘东渝、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主持。

IMG_0003

1M8A8670

首先,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奋斗在共青团岗位、学生工作战线的各级团干部、教职员工和广大团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学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今天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成都纺织高专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和历史底蕴的高校,在校的优秀青年应当担负起时代给予的使命,充分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活力,开创一个光明的未来。随后,在会上颁发了各项集体及个人荣誉,在此次表彰大会中,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优秀学生分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为国贸16级刘婷婷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宣读了颁奖词,并为她颁奖。

1M8A8720

获奖团体及个人

旅管171、物流171、连锁171获得“先进班集体”

王彬雪、张静、李佳铮等9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

周宇婕、陈梦瑶、马玉婷等14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杨柳、冯倩、蒋泽琼等16人获得“优秀学生”

1M8A8818

1M8A8989

1M8A8813

最后,党委书记蔡玉波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本学年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讲道,五四精神最重要的是“爱国”,对于我们每一个青年同志来说,爱国就是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民族的理想融为一体,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为一体,将个人的发展和前途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前途命运结合到一起,将小我的发展融入到国家这个大我之中去思考。他强调,首先,爱国是具体的。爱国应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爱自己推而广之爱父母爱兄弟姐妹,再推而广之爱同学爱学校,爱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爱我们的黄皮肤黑头发。其次,爱国从奋斗开始。“青年”不只在于年龄,更在于状态,有梦想、有激情、乐于去奋斗是青年应具备的三个特征。广大青年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珍惜大好时光,从现在开始奋斗,学好知识本领,做栋梁之才,将来为国家发展、党的事业、民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这就是我们爱国的具体表现。

1M8A925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成都旅游导游协会“雅正杯”第六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荣获两个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喜获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