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导游技能大赛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6月18日,成都纺专第十一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举行。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比赛,旅游管理181黄星婷同学荣获一等奖,陈紫涵和李杨同学荣获二等奖,林美伶、梁意林、蒋佩汶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邀请了四川省内旅游行业专家、旅行社经理、高级导游等担任评委,奖品全部由四川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其中一等奖1名为泰国六日游、二等奖2名为稻城亚丁六日游、三等奖3名为色达四日游。

本次导游大赛决赛的比赛场地选择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在景区内的大廨、诗史堂、工部祠和茅屋等主要景点进行实地讲解。从初赛到决赛,经过了理论考试、景点讲解、针对不同团型文化元素讲解、英语对话四个环节,最终六名选手脱颖而出。

 

 

比赛结束后,高级导游熊盛强、全国导游职业大赛冠军高级导游卫美佑分别对大赛中的英语对话和中文讲解进行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选手的能力比以往有了较大提升,景区实地讲解充分锻炼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这样培养出的人才就是旅游企业需要的人,希望今后继续采取这种比赛形式,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强化自身技能。

本次导游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旅游教研室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学生的精心准备,也是旅游管理专业实训课程改革、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成都纺专茶艺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管理学院张颖同学在艺术插花国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