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大奖
 

4月12—13日,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管理学院陈倩、周雅雪两位老师带领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管理171池飞雁、龚婷婷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彭怀林同学荣获二等奖,陈倩和周雅雪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校还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的113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比赛,旨在以旅游服务技能核心环节——导游服务技能为载体,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带训”,展示四川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国赛;促进相关院校、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行业与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提升旅游职业教育尤其是高职旅游类高技能服务人才的培养质量,强化导游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在“十三五”发展期间建成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支持。

本次大赛对接国赛标准,难度很大,不分组别,要求选手同时具备普通话和英语讲解能力,竞赛内容包括5个环节: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面对强手,我校三名学生沉着冷静,发挥出色,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声情并茂的讲解、流利的英语、精湛的才艺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面对赛前不足一个月的训练时间,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凝聚合力,积极为选手参赛献计出力,参赛学生也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佳绩,充分证明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的成功,也体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喜获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中获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