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为更好地引导全院师生关心、参与国家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12月18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与学生代表在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852947283132130431

中国自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经历了巨大的改变,这正是几代中国人为之拼搏、为之奋斗的结果,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光荣历史的创造者、见证者与受益者。40年前的今天,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三中全会召开,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了历史性的转折;40年后的今天,2018年12月18日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对于光荣历史的纪念,更是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这次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推动改革开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看了现场直播后说:受表彰的中国改革先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是让我振奋。特别是习总书记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一次伟大的觉醒,也是一次伟大的革命,推进改革开放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习总书记从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讲述了改革开放三次伟大飞跃,改革开放40年来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号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有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爱国精神,始终高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为中华民族的再复兴努力拼搏。学生代表在观看大会后,感想良多,学生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能忘记时代的改革者,人民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中华民族的不懈奋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繁荣而奋斗。

IMG_20181218_130942

IMG_20181218_125411

                                          撰稿:邓凯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二支部发展及转正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