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书记讲党课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北苑实训楼C402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党总支书记樊廷友讲党课。

总支书记上党课1.jpg

樊廷友结合自己今年7月份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党性教育专题学习给全院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课。他说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就是: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实践中拼搏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发展新路中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戒奢戒侈、戒骄戒躁,在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永葆革命的政治本色;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最后,樊廷友同志就如何学习好和运用好井冈山精神,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党性修养和行动指南,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自己工作的动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艰苦奋斗,敢闯新路,学院的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全院教职员工发扬井冈山精神,实事求是,努力奋斗,搞好学院各专业发展,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和外延发展。三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和大国工匠,以优异的成绩来告慰英烈。四是用井冈山精神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撰稿:余宜娴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培训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