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中讨论学习活动
 

                           撰稿:余宜娴  审稿:樊廷友

2019年11月5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实训楼C4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题内容为结合校友陈卉丽《为爱守护》,开展主题讨论《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党员教师。讨论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余宜娴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回顾陈卉丽校友的主题讲座中的先进事迹,结合学校现在的一些重点工作——80周年校庆、专业与课程诊改等工作,党员同志们一起讨论了,如何在自己负责的工作领域中,主动担负责任,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自己所在的党小组如何配合教研室各项专业具体工作与学生教育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地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党员教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党员赴四川科技馆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