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优秀校友
从纺专启航--会计041班 李雪
 

    前段时间,转悠回到曾经呆过三年美好时光的大学——纺专,正好遇到大一新生军训,顿时,感慨万分。不知不觉,离开大学都两年时间了,看着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新生军训中仿佛就有我的身影。

    五年前,我也跟众多新生一样,怀揣着美好与新奇踏入象牙塔。5年,真是一段不短的时间,可是回想起来也并不遥远。总结我的大学生活就是:大一学校各种活动的积极分子,大二好好学习,大三积极筹备就业。和许多大学生一样,我对大学生活的感受是:充满无限向往—新鲜活跃投入—回归平淡—几度迷茫——积极转战就业。

    如今,我已离开学校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我从一个毫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成长为公司部门里重要的一员。经历了辛酸、无奈、委屈、纠结、自豪等等。接触了许多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比较言之,我觉得读了大学后的我,更加自信,最重要的是,敢于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生活还是得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

    今天,回想起以前的我,单纯,无忧无虑;今天,我仍然单纯,却不再无忧无虑;明天,走下去,我相信我将更加释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纺专是我成功的起点---外贸971班张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