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优秀校友
感谢母校给我美好的回忆
 
                         
离开大学时代已经4年多了,每每在工作失落或闲暇之时,总会回忆起大学时代那种远离现实的短暂美好时光,在大学几年里当过班长,学生会干部这些不寻常的磨练经历,为我在以后现实社会中成长与成熟提供了基础和动力,从胆小到大方,从紧张到淡定,感谢母校给与了我脱变的舞台。同时这几年也见证了母校的一步步的壮大与发展,从西区的新建到西区教学群的林立,都经历了几届师生的辛苦努力。
在大学的自习室,阅览室,微机室都是我们最爱的学习场所,也是我们积累只适合经验的地方。记得每年的期末考试我们都会去自习室争抢一个好位置。晚上操场上也会很热闹,爱运动的同学都会在这里放松一下自己一天的身体,呵呵,当然也少不了在这里一对对交流感情的。感谢母校给与了我们太多的美好,让我们一辈子都会以美好的回忆来重温这一切。
目前本人就任于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川南办事处科龙空调产品经理。时值母校70周年校庆之时,再次感谢母校的培育。
经本012:廖勇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1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2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3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4册mp3.rar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大学那些事
下一条:纺专是我成功的起点---外贸971班张军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