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教学管理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2020年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教学计划中最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重要评价内容,也是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学期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应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个环节的过程管理。其具体安排如下:

1.各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和毕业答辩委员会,落实毕业设计任务,组织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检查;制定各学院毕业设计管理细则;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编写工作总结报告。并请于下学期第一周周五前将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安排情况(见附件)和毕业答辩的安排计划报教务科备案。(以上电子文档请OA给教务科林老师

2.毕业设计(论文)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指导教师应对其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面负责。指导教师要保证与学生面对面的指导时间并做好相关指导记录,各学院须自行制定落实指导时间的措施及管理办法。在指导中既要重视和加强学生在理论、知识与技能方面综合运用能力的实际锻炼和创新意识、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又要重视和加强学生全面素质的锻练和培养。

3.各学院要加强毕业设计工作中的检查,了解学生与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中的任务完成情况,包括进度、质量及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工作总结。对于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毕业设计小组要及时妥善处理。

4.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倡导优良学风,防止学生下载、抄袭和剽窃他人研究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各学院申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要检测文字复制率,检测文字复制率要低于15%。

5.学校要组织2019届毕业生的全校公开答辩,参加全校公开答辩的学生由各学院推荐。

6.下学期毕业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第十三周周末(2020年5月24日)前进行完毕业答辩并将成绩上网,同时请各学院于组织答辩前将毕业答辩工作具体安排报教务科备案。

7.各学院于下期第十四周前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和申请表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

附录一: ***学院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安排一览表

序号

班级

学生姓名

设计(论文)题目

毕业实习地点

指导教师姓名

特殊情况说明

1

 

 

 

 

 

 

2

 

 

 

 

 

 

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选公选课、体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预立项建设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