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教学管理
关于2020年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2020年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毕业设计内容,确保指导时间不少,指导标准不降低,完成质量不降低,确保毕业答辩按时完成。

2.请各学院于第四周周五前将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安排情况(见附件)和毕业答辩的安排计划报教务处备案。(以上电子文档请OA给教务科林老师

3.请各学院于本期第十四周前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和申请表报教务处。各学院申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要检测文字复制率,检测文字复制率要低于15%。

4.毕业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第十三周周末(5月24日)前进行完毕业答辩并将成绩上网,同时请各学院于组织答辩前将毕业答辩工作具体安排报教务科备案。

5.请各学院做好优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的准备工作,如条件允许,优秀毕业设计公开发表将按期举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14日

附录一: ***学院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安排一览表

序号

班级

学生姓名

设计(论文)题目

毕业实习地点

指导教师姓名

特殊情况说明

1

2

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0年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申报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