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教学管理
关于继续开展好在线教学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7 号)精神,落实好“疫情响应不解除不返校”“各高校应充分利用上线的慕课和省、校两级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活动”要求,我校师生返校时间暂未确定,学校决定继续做好在线教学和线上学习,直至学生顺利返校为止。

请各教学部门组织好接下来的在线教学相关工作。为了降低疫情对实习实训类课程的影响,建议各学院和教学部,充分发挥学生居家学习的主观能动性,通过调整实习内容,创新训练方式,利用免费开放的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等,对学生开展远程指导和训练。在线教学期间,各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任课教师应遵守学校调停课管理规范。临时调停课,请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里申请,如不能申请成功,请咨询教务科老师。如需调整进程、教学任务,经部门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同意后,以OA方式将报告交教务科调整。

                                                                教务处

                                                             2020年3月1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温馨提示(一)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