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酒店管理17级创意鸡尾酒比赛圆满成功
 

6月19日,酒店管理专业17级创意鸡尾酒调酒比赛暨调酒实训考试在余宜娴老师的指导下,在我校北苑酒水实训室正式开始,对于此次比赛,同学们早已怀着满腔热情准备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独特的身姿。

本次实训与比赛共8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个人指定调酒比赛和小组创意调酒比赛。在个人指定调酒比赛中,参赛同学需在“四色彩虹酒”,“纽约”,“椰林飘香”,“新加坡司令”,“特基拉日出”,“红粉佳人”,“马天尼”共7款酒中采用抽签方式在比赛中调制抽取的酒款;在小组创意调酒比赛中,同学们需在组长的带领下创造出属于自己组的创新型鸡尾酒,为起取名并赋予寓意。

按照预先设计的创意鸡尾酒比赛规则,由同学们通过鸡尾酒照片和创意说明来制作图文介绍,通过美篇来发布并进行最受欢迎的创意鸡尾酒投票。在经过三天的网络投票后,四款创意鸡尾酒得票最高,获得本次创意鸡尾酒大赛最受欢迎鸡尾酒。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4款鸡尾酒创作团队成员,获得了校企合作单位——成都尊悦豪生大酒店赞助的精心制作的蛋糕。

作品“寻觅”以693票摘的本次比赛冠军,“醉生梦死”,“蓝精灵”,“夏天的风”分别获得二至四名。

    下图为酒管171,酒管172的获奖团队代表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通过实践巩固了酒水知识,增长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创意鸡尾酒作品,请扫码下图了解。

                                                       撰稿:王焕屹    审稿:余宜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召开2017级学生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