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老师调研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远江、会计专业负责人曾川和喻梅老师三人到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本次调研分别与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白兰伟、集团副总吉小梅,以及集团旗下的四川思诚事务所负责人向欢、副总朱宁刚进行了交流。

白副总首先介绍了公司能够与学校合作的业务领域及方向,针对会计岗位的用人要求提出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就《成都市鼓励校地校企合作培养产业发展人才补贴实施办法》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另外,双方还就订单班教学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吉副总向我们介绍了公司会计实习生的实习流程,双方就下一步会计专业实习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接下来,拜访了四川思诚事务所副总经理朱宁刚,朱总不仅是业内资深专家,同时也是一位阅历丰富的专业引路人,对新入职的财经学子给予厚望,并受邀将来校进行专业讲座。

最后,学院一行人前往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会计梦工厂”看望了历届的毕业学生,了解工作情况,倾听她们的工作感言,并勉励她们努力前行,同时邀请她们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撰稿曾川     审核夏远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贸专业参加“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