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暑期到旅游企业指导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
 

7月下旬,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远江、旅游教研室陈学春副教授、陈倩老师、周雅雪老师一行4人冒着酷暑先后前往成都市泰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三家知名旅游企业看望我校旅游管理171、172、189的顶岗实习学生。

                        在成都市泰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实习生座谈

这三家旅游企业均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是我校旅游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的主要接收单位,每年都有大量学生在这些单位实习和就业。每到一家旅行社,几位老师都会与旅行社经理和实习学生一起交流座谈,倾听每一位实习生的汇报,询问每一家旅行社经理对实习生的评价,深入了解学生在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疑惑。

                        在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交流中,三家旅行社的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旅行社实习生近期的工作情况和表现,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灵活应变的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认为我校旅游专业学生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普遍高于其他大专院校的学生,希望能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进行持续深度的合作。

                          在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看到老师们来到企业现场,同学们感到分外亲切与激动,轮流谈了自己现阶段的实习体会和感受,都表示对现在的工作单位很满意,尽管来的时间不长但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学校提供的顶岗实习机会,也很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

最后,夏远江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旅游企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感谢企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我校学生。同时三位老师也提醒同学们时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调整好心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不要过分计较得失,虚心学习、主动学习,勇于承担责任,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尽快成长为新时代的专业旅游人。

三家顶岗实习企业对我校学生的认可和满意,说明了我校实践教学的成功,旅游管理专业将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标准合理调整旅游专业今后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旅游人才。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入企业走访,心系学生成长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骨干专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