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9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教学楼C401举行。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四川子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俊、成都旅游导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亚萍、国家高级导游罗凯、优秀欧洲领队刘顺敏、旅游教研室全体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旅游专业负责人陈倩老师主持。

今年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首次招收了四个班,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教学名师、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叶娅丽教授首先代表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厚爱并明智地选择了旅游管理专业。叶教授针对我校旅游专业概况、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学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等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让新生们加深了对旅游专业的了解。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02级毕业生、海外领队、国家高级导游、成都纵冠线旅行社旅游区域导管部经理罗凯结合自身的带团经历给学弟学妹们讲解了导游工作带给自己的好处,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不断积累文化知识,将来做好文化的传播者。

旅游管理专业02级毕业生、优秀欧洲领队、国家高级导游刘顺敏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欧洲的带团经验,她说让热爱的旅游专业成为终身职业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情。

旅游管理专业04级优秀毕业生、成都旅游导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贺亚萍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创业经历,给新生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纺专学子一步步创业成功的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对旅游行业有信心、对旅游专业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

接着,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和新生们进行交流,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我校合办了定制旅游订单班,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的主要单位。张总从“读大学究竟读什么?大学毕业后做什么?”讲起,分析了旅游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详细讲解了定制旅游的内容。张总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大学中的三宝——“大师、图书馆、实践”,凝聚每一日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力争成为新形势下的旅游人。

最后,四川子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俊给新生们讲解了旅游的前沿趋势——研学旅行的内容和发展。四川子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合办了研学旅行订单班,周总的讲解让新生们了解了什么是研学旅行,未来研学旅行对人才的大量需求以及研学旅行发展的大好形势。周总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学好知识,多参加实践,为未来的研学工作打好基础。

在本次入学教育讲座中,上半场三位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成功经验分享,让新生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下半场两位合作企业董事长激情洋溢的讲解,让新生们对定制旅游和研学旅行有了初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入学教育讲座,内心倍受鼓舞,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旅游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将会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旅游梦。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酒店管理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