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2019级会计专业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9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2019级专业教育大会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夏远江、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会计共享中心总监袁思妹、会计主管王莹、会计专业负责人曾川、专业教师喻梅、在校优秀学生代表会计171何芳以及会计专业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夏远江对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成效进行总体介绍,并从专业的角度对新生提出学习建议和殷切希望。

曾川老师代表会计专业全体老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会计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会计职业方向、就业岗位,然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历提升以及会计职业证书的考取,让同学们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学习要求。

袁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会计行业的动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历,并结合企业对会计人才所应具备的知识、技能、素质以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给同学们真诚的忠告。

会计主管王莹是我校2012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她给大家分享了从学校走向职业岗位的所思所想,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夯实专业基础。

会计171何芳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从目标规划、学习方法、学习建议三个方面跟同学分享两年来的大学经历和收获,有助于新同学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活动,新生对会计专业有较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和奋斗目标。也对本专业充满信心,并表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决心。

                                                         撰稿人 曾川     审稿人 夏远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证书(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