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军训,人生最美的章节
 

幼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成就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苍天;少年不经军训熏陶,怎能茁壮成长。

经历过高考的洗礼后,一群即将成年的学子们,背着厚重的行囊,带着褶皱的车票,步入了大学这个截然不同的学府。

步入了大学,没有任何意外,大一学子们迎来了他们的军训生活。军姿,踏步,齐步,正步,跑步,训练场上每个人叫苦不迭;表演才艺,学唱军歌,游戏互动,每个连队开怀大笑。烈日的暴晒击垮不了他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他们的队伍;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他们心中的斗志。他们挥汗如雨,感受着军训的魅力。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言传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我相信,对于正在军训的学子来说,肯定也会有这种无法言传,只能在淙淙意会中回味的感觉。如同一杯浓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韵味。

在那一方小小的训练场上,有老师们关切的身影,有学子们挺拔的身姿,更有休息时他们甜甜的笑脸。让人感受着军训的美好。

    经管的学子们,无论如何,请记住,坚持,人生最美的章节就在此刻。

                                                    撰稿:李芝灵 拍摄:李芝灵 张涵 审核: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无微笑,不军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