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启动仪式
 

 

                                                 撰稿: 袁燕君     审稿: 樊廷友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启动仪式在教学楼B102 教室举行,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凤女士,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叶娅丽教授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以及18级旅游管理参加定制游孵化项目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叶娅丽教授主持。

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凤女士首先就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定制旅游订单班学生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和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提出了思路,要求参与孵化项目的学生团队拟出各自项目组的孵化计划,本着“有组织、有目标、有精神”的宗旨进行定制游项目的实施。

叶娅丽教授对本次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初衷进行了分享,对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叶教授要求项目团队:一是不能耽误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完成项目。第二,要有精品意识,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多分析游客需求,定制出游客喜欢的旅游产品。第三、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先自己学会,然后将工作技能传授给下一届学弟学妹。第四,要坚持,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余宜娴老师结合多年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经验,就本次与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提出了指导意见,余老师认为:在项目最初,首先要关注业绩,扎实可观的业绩数据为项目团队入驻孵化园提供数据支撑,同时,项目要有主题,有特色,好的创意是项目孵化成功的秘诀。

启动仪式的最后环节,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新创业三个孵化项目组:“游龙组”、“思南小组”、“小天下”组长发言。三个组组长就团队名称,团队成员,团队愿景等进行了简介,表达了参与项目孵化的决心和信心。

启动仪式后,三个孵化项目组指导老师及学生进行合影留恋,各团队成员通过本次启动仪式,更加明晰了四川省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的实施内容,更坚信了定制游孵化项目的发展前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产教融合,人才共育——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订单企业宣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