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产教融合,人才共育——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订单企业宣讲顺利举行
 

                                                 撰稿:杨婷婷       审稿:樊廷友

10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举办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华住订单班宣讲会。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经理刘亭序先生进校宣讲,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50余人参与订单班选拔。

QQ图片20191016082912.jpg

宣讲会上,企业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学长经验分享、游戏互动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生对企业产生了解。无论是有趣好玩的游戏环节、互动提问,还是经验的碰撞与交流,整个宣讲现场高潮迭起,氛围热烈,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更进一步的明确了自己的选择目标。

QQ图片20191016082903.jpg

酒店管理专业开展订单班组建,是在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针对学生兴趣爱好,大胆创新,走多元发展之路,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创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王浩澂教授获得全国首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孵化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