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龚婷婷同学在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
 

11月10日,学校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了庆祝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出席纪念大会有四川省政府、教育厅和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兄弟院校领导,各行业协会和企业领导,我校历届老领导,学校校友、离退休教师、曾在学校工作过的教师以及在校的师生员工代表等。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71班学生龚婷婷作为学生代表在纪念大会上发言,向学校80华诞表示衷心祝贺,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深情祝福。

她深情地说道:八十年栉风沐雨,八十载春华秋实,成都纺专“拥理工百艺育栋梁”铸大国工匠的优良传统和“衣被天下、礼布四方”的家国情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纺专人。今天我代表所有的纺专学子,对养育了我们的母校说声谢谢!

龚婷婷回忆了在纺专的怀抱里度过的三个春秋,她充满自豪地说道:三年前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预科生,我来到了成都纺专,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起初,由于生活习惯和文化基础的差异,很难适应这里的环境。然而,学院的大学生适应性教育,让我慢慢适应着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洋溢着笑脸的同学们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优秀企业和校友的行业发展分析,以及优秀的学姐学长的大学生活分享,让我慢慢的爱上了旅游管理这个专业。我心里暗暗发誓,有朝一日我也要成为像她们一样的优秀学生。我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还考取了国家导游资格证和中级计调师证,在今年六月团省委授予了我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处于公示期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且获评了“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龚婷婷回首了三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取得上述成绩后,表达了浓浓感恩之情。她说:我要感谢祖国和母校培育了我、成就了我。纺专之于我犹如三味书屋之于鲁迅,没有纺专对我的悉心培养就没有现在优秀的我。因此,成都纺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在这里我要真诚的感谢学校和老师一路上对我的鼓励、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用人才。

龚婷婷最后衷心祝愿母校生日快乐,桃李芬芳;祝愿师长们青春永驻,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据龚婷婷专业老师说,龚婷婷刚到学校的时候,基础很差,但特别喜欢跟老师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背单词,记导游词,学习非常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每次上课她都是第一个来到教室,每次技能大赛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各种二课堂活动她都积极参加,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到管理学院就学生组织和社团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与校友们共庆学校80年华诞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